楚天都市报武昌房产投放监测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楚天都市报武昌房产投放监测

武昌地区

     

    小结:本月武昌有55版的广告投放量,共有21个项目投放广告,比上月减少5个。其中楚天都市报的份额最大有13版投放,占到了市场份额的23.6%。

    本月“水岸星城”重新回到了投放量的第一名,共有12版投放量,6家媒体均有投放。第二名的是本月的一个新盘“中环•滨江丽景”,“隧道口/地铁旁/火爆积玉桥”整版的投放,大字体文字的描述使该项目的广告格外的引人瞩目!该项目主要投放在楚天金报和长江商报。

    本月的第三名是“东湖一号”,全新组团即将推出市场,本月除长江日报外的5家报纸均有广告投放,共4.5版的投放量;以0.5版之差位居第四名的是“光谷•坐标城” “思想之城,闪耀光谷”、“思想之城,慧聚其中”的广告语简洁明了,主要投放在楚报、晨报和晚报。本月另外一个引人瞩目的项目就是位于江夏纸坊的“富丽•畅馨园”,虽然其距离城区较远,但是1780元/㎡的均价确实有极大的吸引力。

    锦绣龙城、安顺家园、巴黎豪庭以及长江紫都本月都有1.5-2.5版的广告投放,主要投放在楚天都市报、晨报和晚报上。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