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房产价格监测报告

来源: 新民晚报广告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0日

新民晚报房产价格监测报告

       房产之窗网楼市监测系统显示,2006年7月份,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4.2万平方米,与上月成交面积167.5万平方米相比,环比下降9.2%,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自5月以来,已连续2个月呈现下跌趋势。 
  全市公寓住宅成交面积为101.9万平方米,较上月下降9万平方米。公寓类住宅成交均价为9697元/平方米,与上月基本持平。内环内住{HotTag}宅呈现出成交量持续下降、成交均价持续上涨态势。 
  ■中心楼盘高开高走 从分区情况看,各区成交量涨跌不一,市中心各区更是呈现出成交量普遍下降,成交主要集中于数个大盘,这一典型情况主要发生在徐汇、静安和虹口等区。 
  ■内环以内量跌价涨 从环线来看,内环的成交量下降最为明显,内环的新楼成交已连续数月呈现出成交量下跌,均价上涨的态势,与此同时外环成交比例增大。 
  上海楼市行情监测系统显示,2006年7月,本月大盘主要集中在普陀、徐汇和静安等区。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