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广告|新民晚报广告价值分析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新民晚报广告|新民晚报广告价值分析

新民晚报是上海地区独占受众最多,媒体首选率最高,广告价值最高的综合性报纸。新民晚报有相当的读者是中年人和老年人,是成熟的群体,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各行业产业的支柱。新民晚报的读者群和整个上海市人口年龄的分布是稳合的,这也可以看出新民晚报的读者以中年人、青年人为主,还有一部分老年人,还有一部分是小孩子,这和上海的人口结构完全相同。 新民晚报主要是上海市民的报纸,但是正因为新民晚报属于上海市民,所以它就能够走出上海。因为全国的读者和国外的读者想要了解上海,尤其是上海人的生活,包括市民的文化生活,上海市民的日常生活,新民晚报的文脉用最简单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本报封面上报纸下面的那句“飞入寻常百姓家”。这句话有两层意思:一层意思是寻常百姓;第二层意思是家庭。寻常百姓就是市民、大众,既然是又大又众,我们新民报人就要时时想到我们是否做到与百姓同忧、同乐,每天的报纸上是否充满了及时的新闻和优美的文章,是否充满了健康的情趣,内容应该是雅俗共赏、丰富多彩。第二层意思是家庭,家庭里的所有成员都应该是新民晚报的读者。

新民晚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